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正文

我校赴肇源县肇源镇四方山村开展新农村建设帮建工作

发布者:石松柏 [发表时间]:2014-12-19 [来源]:党政办公室 [浏览次数]:

 

12月3日,受学校领导委派,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洪峰、副主任张志坚一行赴肇源县肇源镇四方山村,开展新农村建设对口帮建工作。
在四方山村村委会,高洪峰与该村党支部书记李成和、村委会主任郭树彦进行了座谈交流。李成和代表村委会对东北石油大学的帮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。他表示,在帮建对接的2年时间里,我们切实感受到了东北石油大学对四方山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,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特别是在去年抗洪排涝的关键时刻,大学为我们送来排涝设备,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。今年又为我们送来了学校急需的微机等教学设备,我们一定会珍惜用好这些帮扶物资,不断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。

  高洪峰表示,作为四方山村的帮建单位,东北石油大学领导非常重视,真心真意想为新农村建设做点实事。2013年6月,听说四方山村遭受了严重的内涝灾害,影响了农业生产和村民生活,学校特事特办,为村里捐赠了价值九万多元的潜水泵等排涝设备。这次又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微机、复印机、打印机、测量仪器、足球和篮球等教学设施和文体器材,希望能够为村里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。并祝愿四方山村的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,双方结下的共建友谊长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