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学习园地 >> 正文

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推进会

发布者:石松柏 [发表时间]:2019-05-14 [来源]:党政办公室 [浏览次数]:

     5月9日下午,我校综合改革推进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。副校长高洪峰,综合改革各分项任务牵头部门的负责人,以及部分二级院(部)的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高洪峰主持。

IMG_8698_鍓湰.jpg

   会上,高洪峰听取了综合改革各分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的汇报,对各分项任务的推进情况有了一定了解。高洪峰指出,各部门负责的任务推进情况较为到位,在下一步工作中,要继续强化“改革点”,细化相关的各项方案措施,多方面举措保障完成进度。
  参会人员就《东北石油大学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(征求意见)》进行了讨论,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,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。
  高洪峰指出,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是本轮综合改革的重中之重,这项任务直接影响到其他分项任务的进展。他强调,《方案》还需要继续深入调研,要加强与二级院(部)的沟通,并进行反复推演论证,务必使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效果达到最优,充分激发办学活力,加快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步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