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 >> 最新动态 >> 正文

党政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5-24 [来源]:党政办公室 [浏览次数]:

5月17日上午,党政办公室在机关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部门例会,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,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,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。党政办公室主任姜军,副主任韦丹宁、石松柏、赵秀波,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。姚萍就近期学校涉诉案件和涉访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,表示各案件都依法依规,按期办理,顺利推进。下一步,将继续认真研究《精准督查工作指导手册》,确保案件处理科学合理高效,提高信访人满意度和化解率。金海燕就“一网、一门、一次”改革的推进情况和党委工作要点的督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。改革工作有序推进,校务服务审批效能进一步提高;2021年党委工作要点督办单已全部下发,各部门按照分管校领导的批示,正有条不紊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。

副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。赵秀波表示,“双代会”开幕在即,近期要对“双代会”材料进行加紧准备,争取在本周完成初稿。石松柏对《东北石油大学章程》的修订进行了阶段性通报,并对下一步章程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;对东北石油大学保密工作,特别是保密工作硬件建设进行了汇报,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。韦丹宁就目前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信息进行了通报。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,高度重视,提高站位,按时间节点跟进排查,准确建立有过重点地区、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师生行动轨迹台账,筑牢疫情防控防线,确保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,

姜军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。他表示,疫情防控不是小事,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要“严一些”,要密切关注风险地区返校的师生;支部党的建设,主题党日、党史学习、孙明学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要持续、有条不紊的推进;校务服务大厅的日常管理、《东北石油大学章程》的编撰工作要按方案要求推进;党史学习教育、意识形态、巡视整改要扎实推进;建党百年的特殊历史节点,“七一”讲话材料要提前准备;本科生、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即,相关材料需要尽快准备。

最后,姜军表示,办公室成员要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,严谨、细致、高质量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。